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29篇

个人描述

姓名:行者
职业:旅游
年龄:28
位置:中国,江苏无锡
个性介绍:
写自己的博客,让别人看去吧!

时隔多日,重新开博

分类:心情日志
2009-05-31 20:16 阅读(?)评论(0)


多云                    20~33摄氏度                     西南风3~4级

       上一篇日志还是一月份的时间,想来真是好久没有写博了,这几个月期间也发生了不少事情,去了一趟巴厘岛,又去了一趟韩国,带团期间自然发生了不少值得记录的事情,不过最重要的是上个月我终于下定决定换了工作。

       其实换工作也不是一天两天的想法了,收入的关系,领导的问题,种种问题叠加再一起最终就促成了这次换工作。当然这次能换工作也要感谢佳佳,毕竟是她介绍的新工作给我。上个星期请办公室几个关系不错的计调吃饭的时候了解她九月份也即将要结婚了,我想到时候应该送份礼物给她。除了这个消息以外,吃饭的时候还了解到曾老娘居然怀孕了,这可真是神速啊,四月份接的婚,五月份就怀了孕,真是太神速了!

       工作虽然是换了,不过手续还没有完全办完,首先需要新单位的接受手续,然后还要去老单位办理调出手续,前提是先要去验血办个健康证。其实就像我在饭桌上和同事说的那样,换工作并不是说因为新的工作有多么的诱人,而是因为老工作实在是让我感到失望透顶,我只求换个工作环境重新努力一下,我并不想整天混日子,我只求自己的努力能换来应有的回报。希望新的环境能给我新的发展空间。不过这次不巧的是在金融危机这样的不良背景之下又发生了所谓的甲型H1N1"猪"流感病毒传染事件,虽然科学家已经澄清过这次的流感病毒和猪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病毒的传播速度却也是相当的惊人,好在病毒的杀伤力没有03年的萨斯那么恐怖,已经多例病愈出院的报道。不过这个病毒目前在日韩台的传播确实对我们部门,甚至整个旅游届产生了绝对的影响,目前受中高考和流感病毒的影响,六月已经完全呈现出淡季的状态,应该已经有一周多没有散客上门报名了。怎一个惨字了得啊!希望马上到来的暑期高温能杀死这些流感病毒,让我们的客源重新壮大起来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