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34篇

个人描述

姓名:行者
职业:旅游
年龄:28
位置:中国,江苏无锡
个性介绍:
写自己的博客,让别人看去吧!

手机不幸遗失

分类:心情日志
2009-01-23 21:16 阅读(?)评论(0)

晴                -3~0.2摄氏度                   北风5~6级

      昨天去上海出差取签证结果,没想还没踏上去上海的火车居然就把自己的手机给弄丢了,事后回想起来应该是自己的裤子口袋太浅了,肯定是坐在候车室椅子上看书的事后不小心从裤子口袋里滑了出来,走的事后又忘了检查凳子上的东西,结果就这么没了。到了上海出了火车站赶紧打电话回家通知老妈帮我挂失,手机已经处于关机状态了。其实我那破手机压根就不值钱,新机子价格都不会超过300块,更何况是我这用了多年,连按键都已经有损坏的机子呢,估计拿去卖钱也不过就三五十块钱而已,可我着急的是手机里那么多的电话号码啊!这下可好了,几百个电话号码一下子全都没有了,NND。

      昨天度过了非常平静的一天,应该又许多人想要找我却找不到我。今天实在是不行了,上午赶紧去电信营业厅补办了手机卡,下午有去五爱路的营业厅买了一款280的手机,现在的手机价格还真便宜,不过应了那句话:便宜无好货,机子比较小,屏幕小,字小,按键小,打电话似乎影响还不大,不过发短消息是绝对的不方便啊,想想还有那么多的号码需要发短息和他人确认,真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啊!

      今天年终奖也终于发了,虽然早有心理准备知道今年的奖金肯定会有所缩水,不过没想到数字还是那么的少,下半年拿的居然还没有上半年多,到手现金才4000多,真是可怜啊,看来公司这大锅饭是真不能再吃下去了。原想着可以拿个一万左右,结果连一半都没有,今天买手机的时候我考虑了再三还是买了个280的,实在不想在这上面浪费钱了。在购物网上看中了一款卡西欧的太阳能专业登山表,买表居然还能送金牛,迪士尼的MP3,还有施华洛世奇的化妆镜,看起来实在是很划算,不过记得上次恐龙跟我提过他在澳门的时候帮朋友买过一款型号为80的卡西欧,结算下来的价格只有国内的一半都不到,电话给他,结果他却在深圳和大学同学吃晚饭呢,NND,说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来,还是让我自己再考虑一下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时隔多日,重新开博 下一篇:近况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