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36篇

个人描述

姓名:行者
职业:旅游
年龄:28
位置:中国,江苏无锡
个性介绍:
写自己的博客,让别人看去吧!

大病初愈

分类:心情日志
2008-11-14 19:39 阅读(?)评论(0)

多云                       12~20摄氏度                     东风3~4级

      自从上了那个万花筒旅游网以后,最近基本上天天都忙于上传照片,博客空间又一阵子没来了!不过最近确实也一直在忙,上周去了三天上海,上上周去了四天,上海真快成我第三故乡了。也许是因为跑了频率太高了,身体比较疲惫,加上前两个星期天气突变着了点凉,感冒加上扁桃体发炎,让我整整痛苦了半个多月,这两天病情总算是有所好转了。

      明天又是周末了,和小白要回苏州去喝他同学的喜酒。老扁鱼也念念不忘他的烧烤,一定也要跟着来苏州,真是拿他没办法。

      最近工作的事情总是忙个不停,上个周末扁桃体发炎的情况下还被同事拉去单位加班,帮上海同行送的欧洲签证也是状况不断,部门同事做事又不积极,能偷懒就偷懒,我是又要忙送签又要忙做签证,真是累死我了。老客户那儿说了一年的出行计划总算是付诸实施了,不过人数从一开始计划的25人缩减到了13人,线路也做了较大的调整,本来想推荐客人去广西的北海越南,结果因为公务员办边境通行证的手续比较麻烦而作罢。现在改为去西安加福建厦门鼓浪屿,还有永定土楼和芷溪古镇,反正都是我没去过的地方,正好去看看,其实兵马俑和鼓浪屿这两个地方还是挺有诱惑力的。只是希望这一次行程能顺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